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Do you think this is funny!!!

不知何故,今天突然想看群友传闻中的瑄's可笑照片。心血来潮地便向瑄得取他的 blog link. 这次的游览以第一次相比之下有点不一样, 那就是瑄的fans越来越多了。 更可笑的是,大多数都是自己人-leh. 这证明了每个人都拥有blog.我当然不甘失落啰,所以啊也为自己精心打造一个 “青蛙天堂”。

我的一番苦心不但得不到支持,反而换来我一名同事的讥笑。他认为“它”的名字很可笑,还以我宣传给其他伙儿们。害得我被他们笑得脸都红透了。虽然知道这只不过是个玩笑,不过真的很羞死人-leh. 在此,我有句话想向赵荣鸿说:“Do u think this is funny!!!” 哈哈。。。

8 Comments:

At 9:23 PM, Blogger ...sYuEN... said...

喂喂喂,是“宣”不是“瑄”了。。。

青蛙天堂也是一个名堂啊,是谁笑你,那家伙不知好歹,不懂江湖规矩,青蛙公主别去理他。

 
At 11:14 PM, Blogger ting said...

开心就好。。。

 
At 11:41 PM, Blogger Steven Tan said...

采他都傻。。。

 
At 11:18 AM, Blogger froggie said...

Yo, i copy from your blog one la that name. Why always change name.. ish... pening ah:D...

 
At 11:20 AM, Blogger Tony Leong said...

world peace world peace.. yeah...

 
At 2:36 PM, Blogger joeyeo said...

froggie,别担心,我撑妳!

 
At 2:54 PM, Blogger 风与石头 said...

青蛙什么时候跳出来的? 没通知一声, 你懂不懂礼貌, 吓?? 好啦, 原谅你啦, 谁叫你是AH TEH 咧, 哈哈... ...

 
At 11:05 AM, Blogger whon said...

"Yo, i copy from your blog one la that name"

哈..这样啊, 那么"宣"/“瑄"/"Syuen" 可要负责哦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