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青蛙的故事


每个人,都有自己的喜爱的,也必定有自己的原因。我则选择了“青蛙”,原因很简单,一个字。。。。帅。。此刻,您脑袋存有很多问号吧?

原始----高中六那年的某一天的下午,身为图书管理员的我被安排到图书馆里的小房排书。这也是我平日最爱到的地方,因为这里摆放了很多动物百科全书。正当我排着排着, 无意中被远方书架上得一本书的封面吸引住了。 封面大概像以上的图, 超帅吧? 打从那一刻开始,我就开始迷上了它。嘻嘻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t 3:38 PM, Blogger ...sYuEN... said...

一个字。。。。帅

强啊!!!

 
At 5:43 PM, Blogger Steven Tan said...

哇,全部人都“泡”部落格了,Community越来越冷清了。。。哈哈!

 
At 2:37 PM, Blogger joeyeo said...

froggie,妳也来啦!

迟到总好过没到!欢迎!欢迎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